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O Sole Mio」(我的太陽)

與多明哥及已故的帕華洛帝,並稱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 (Jose Carreras),最近與女高音卡娜娃(Kiri Te Kanawa),在台北、高雄舉行演唱會。

1987年卡列拉斯發現罹患血癌,他勇敢接受治療,讓他對人生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抗癌成功再重返舞台也博得抗癌鬥士之名。他曾說:「我對生命已經別無所求,也許我會再唱個幾年,上帝會告訴我,何時停止唱歌。」

這三人於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合體,演唱義大利經典民謡「O Sole Mio」(我的太陽),今天即為家人介紹這首「O Sole Mio」,讓我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與熱力。


哦,我的太陽 ('o sole mio)
1.
好一片陽光,多麼燦爛輝煌,
當雨過天晴,天空格外晴朗。
恬靜的景象,叫人心情舒暢,
好一片陽光,多麼燦爛輝煌。
還有個太陽,永遠明亮,
美麗的姑娘,我的太陽。
哦,太陽,我的太陽,
永遠明亮,永遠明亮!

2.
太陽的光芒,照著你的小窗,
美麗的少女,就在窗前歌唱。
歌聲多悠揚,叫人心馳神往,
太陽的光芒照著你的小窗。
還有個太陽,永遠明亮,
美麗的姑娘,我的太陽。
哦,太陽,我的太陽,
永遠明亮,永遠明亮!

3.
當夜幕下降,太陽落下山岡,
我在你窗下,整夜獨自彷徨。
說不盡憂傷,為你朝思暮想,
當夜幕下降,太陽落下山岡。
還有個太陽,永遠明亮,
美麗的姑娘,我的太陽。
哦,太陽,我的太陽,
永遠明亮,永遠明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