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寧靜時分!

為大家介紹好消息頻道(Good TV),有線頻道15的新節目--寧靜時分
這是一個帶給觀眾無壓力空間,讓心隨著音樂流轉、釋放、沒有訪談的純音樂節目。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全心投入的音樂家彈奏、演唱著一首首動人的詩歌,還有來自敬虔聖徒們一句句發自內心深處的禱詞,不斷地敲打及感動你我的心靈,將我們與主相會的時刻帶入另一個更深更高的層次。(摘自好消息雜誌 2010.八月號,第188期)

首播:每週一~周四晚上十點,重播:每週一~周四晚上十一點,也可在YouTube鍵入「寧靜時分」即可找到節目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