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Taipei Exchanges

又屆年底,大家最近都好嗎?介紹甫獲得2010年,第四十七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第36個故事」,詞、曲及主唱皆為雷光夏小姐。電影講述的是「交換」的故事,主題曲「Taipei Exchanges」悠悠淡淡的,卻非常耐人尋味。

《第36個故事》相關新聞→請進入

3 則留言:

  1. 在此感謝花荷上一直不停的灌溉耕耘這片花,您一直提供不凡的資訊以增長村民們的建聞,平時都佩服感謝在心裡感謝,今天是感恩節,特別把心理的話說出來,也祝您和花米爾平安健康快樂! Joy Joyce! 11/25

    回覆刪除
  2. 在此感謝花荷上一直不停的灌溉耕耘這片花田,您一直提供不凡的資訊以增長村民們的建聞,平時都佩服感謝在心裡,今天是感恩節,特別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也祝福您和花米爾平安健康快樂! Joy Joyce! 11/25

    回覆刪除
  3. 真的要謝謝花荷上這段日子的堅持,
    花米爾因為手傷不能常來履行園丁的工作,
    請大家多多包涵。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祝家人們感恩節快樂。
    (美國的感恩節已於本週四平安度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