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迷路原為看花開 / 好書介紹

李偉文:「這是我最想寫的一本書!」


年輕時,不能體會蘇東坡為何會寫出「多情應笑我」這樣不明不白的句子,如今大概能懂得,呵──是啊,多情應笑我,笑我青春轉老,笑我歌哭無常!

是以,歌哭無常,在最繁盛時落淚,在最痛苦時微笑!

全書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為作者經過歲月洗禮後的種種人生感懷;第二部分是透過作者的心靈之眼,用不同視角帶讀者看這美麗的大地,處處充滿關愛與深切的期盼;第三部分則為作者關懷議題的暢論,但不說理、不說教,散發出濃郁的人文氣息。並輔以作者親拍的照片,以圖佐文,更讓人神往。

作者: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文字來源:三民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