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煙花渡口 / 好書介紹




給青春一個故事,給我們無可取代的溫柔力量!

十四篇小說,二十六個春秋,
我的小說精選集,紀念著無比永恆的青春年華。
重讀著這些喜悅或悲傷的故事,那些遠去的時光便重現在我眼前,
每一個故事都與我的生命緊緊相扣,而我始終是站在渡口的那個人。
有時意興昂揚,有時茫然失據,
或許一直堅持著擺渡的心願,卻被許多人與許多故事擺渡,
渡過一個又一個,生命裡的險灘與深潭。
有些人成為我的摯友,有些人成為我的夥伴,有些人根本素昧平生。
他們的微笑與支持;他們的體貼與情愛;他們的激勵與提攜,
就像在黑夜的渡口,施放一束又一束璀璨的煙花。

張曼娟小說精選,紀念那已經遠去,卻無比永恆的青春年華。

文字來源:三民網路書店


「煙花渡口」書籍介紹→ 請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