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金城武 / 人物專訪

應花田村民 Emily 的要求,今天「火速」介紹深受眾多女性觀眾喜愛的中日混血明星金城武。

金城武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他出色的外表、氣質,最早為了存錢買摩托車而拍廣告進入演藝圈,之後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由於經紀公司熟諳塑造偶像之道,很快的金城武就成功的在華人世界站穩重要地位。近年來,金城武的演技在各大名導指導之下更見純熟,也順利晉身國際巨星,散發出更迷人的熟男魅力。以後我們會再貼上有關他的影音或報導。

4 則留言:

  1. 謝謝花秘書,妳真的太nice了,不好意思給妳添麻煩了,可是真的超愛金城武的,想在花田村看到他!謝謝!謝謝!

    不愧是當初那個在論壇裡最可愛最有人氣的花秘書!

    回覆刪除
  2. Dear 花秘書和花荷上,真的很感謝您們費心張貼多元的娛樂or知識讓我們分享.

    在此跟您們說一個笑話,上星期三晚上12點多還不想睡覺,就點花田村想來逛逛,沒想到一打開看到昏暗青光裡的張國榮,一下被嚇得頭抽痛了幾下,心想可能要去收驚了,好幾天不敢來,現在是早上,且那篇應已洗到下面去了,所以又來逛了.

    哈哈,沒事,別擔心. Joyce

    回覆刪除
  3. Dear Emily,別客氣!反正有時間就多服務一下,沒時間就只好麻煩大家等一下!花荷上和我都是輕鬆做、平常心!很高興妳提供意見給我們哦!:D

    Dear Joyce,妳說得一點也沒錯,我看了也覺得原作者的影片切點有點不夠小心呢(這好像是可以自己處理的),可是我想反正頂多一天我就有新的貼文了嘛!也就沒有換掉了。現在想起來,當時我如果換掉了,搞不好妳還會以為發生了什麼「靈異事件」呢!

    哇!我們的花田村民們真的很可愛呢!很想念大家哦!

    回覆刪除
  4. Dear Joyce:花荷上和我真的都太重視妳的意見了,把張國榮的那段影音換來換去,總算弄了一個既不嚇人,電影對白又不會太大聲的版本。下次一定會小心,不管歌聲多動聽,也要注意畫面不要「嚇人」。:D

    P.S.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我們都是真性情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