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Autumn Leaves

走在街頭,氣溫漸低,空氣裡充滿秋天的浪漫與蕭瑟,是否也想起很多的曾經...?



Les feuilles mortes
Paroles : Jacques Prévert
Musique: Joseph Kosma 1946

哦!我多麼希望你仍記得,我們相知相惜的幸福時光;
那時生活更加美麗,陽光更加燦爛如今落葉成堆;
你看,我沒有忘記...如今落葉成堆;
回憶與遺憾亦是,而北風將它們吹走;
吹進遺忘的寒夜裡,你看,我沒有忘記...
你唱給我的歌,這是一首與我們相似的歌;
當時你愛著我而我愛著你,我們倆一起生活;
你愛著我,我愛著你,但生活拆散相愛的人;
靜悄悄地無任何聲響,海水拂過沙灘;
沖散戀人足跡,而今落葉成堆;
回憶與遺憾亦是,但我寂靜且堅貞的愛情,
會一直微笑並感謝生活;
我是如此愛你,你是如此迷人,你要我如何忘記你?
當時生活更加美麗,陽光更加燦爛;
你是我最甜蜜的朋友,然我卻只有製造遺憾;
而你唱的歌,我會永遠聽見,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