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好書介紹-PART7

躲進世界的角落~幾米
by花荷上

這週日,趁著到教會上課的空檔,也順便躲雨而跑進書局,看見幾米在2008年的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這本書是由一位小男孩,以自述的方式,道出猶如「少年維特的煩惱」,看了讓人會心一笑,且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此書在2009年獲得金鼎獎肯定,目前正特價中,有興趣的家人可到書局一趟。

部分書摘~
我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躲進世界的角落,我也不知該怎麼說,只希望有一天你們會懂我的心!當我憂愁煩惱的時候,當我暴躁憤怒的時候,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候,甚至當我快樂的不得了的時候,我都想換個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啊!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最頂端,
我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
在這裡,任何一點點小小的快樂,都會有人真摯地為它鼓掌。每一個日出都值得等待,最難以實現的奇蹟也有可能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