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鬼迷心竅 / 李宗盛

李宗盛的這首作品道出愛情的糾結。愛過才知難以言喻的傷痛、難以割捨的牽掛、難以放棄的想念,還有不可理喻的「認命」......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妳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姻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願意隨妳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的摧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