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My Way / 法蘭克辛那屈

觀賞完前一篇「完成兒時的夢想(最後的一節課)」,是不是很感動呢?謹以這首法蘭克·辛那屈的歌曲與家人們分享。(有時候真的很享受這些老歌,經過這麼多年,它們仍舊是那麼讓人感動。當然,法蘭克·辛那屈的歌聲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我們堅持理想,人生充滿無限的可能,路是無限的寬廣!

中文歌詞請按下方:更多內容‧影音

如今,終點已近,於是我面對了最後一幕
朋友,讓我說清楚,我要肯定的為自己聲明
我已活過充實的人生,我走過了每一條大道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懊悔,我曾有過;不過,說來其實不多
我為所應為,順其自然,不求倖免
我計畫好每一次行程,謹慎的跨出每一步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沒錯,是有那麼幾次,我相信你也知道
當我貪心咬下了我嚼不動的份量
但這一切即使是在疑慮中,我依然忍氣吞聲
我面對了一切,昂首挺立,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我曾愛過,也曾笑過、哭過
我曾志得意滿,也曾失敗落寞
如今,當淚痕已乾,我發現這一切相當有趣
想想看,我已做了這些
請容我大言不慚的說
不,我可不一樣,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什麼叫做男子漢?他擁有什麼?
如果不能擁有自我,他一無所有
去說出他真正的感受,而不是卑躬奉承的言語
紀錄顯示我承擔了風險,而且,我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