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花田村

米修 ~ 米修 ~ 大家好!這裡就是傳說中「好山、好水、好風光」的花田村!住著一群單純、熱情、善良又快樂的村民,歡迎您也搬進來與我們同住,一起敞開胸懷,追求這世界上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因為這個世界真的還沒有太爛,值得我們一起努力。來到花田村哪 ~心情就會爽啊 ~ (「愛...在 花田村」部落格於2010年2月8日創立,希望本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無私的和花田村民分享各種資訊)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My All / 濱崎步

花田村很少介紹東洋藝人,今天想為大家介紹的是數度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Ayumi Hamasaki )。許多日本動畫使用她的歌曲來做為主題曲或插曲,所以在喜愛動漫的青少年觀眾群中,她可是有著響噹噹的名號的。

濱崎步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這裡介紹的「My All」旋律和歌詞都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可以在這段演唱會版本中看出她在舞台上為歌迷們真誠的付出,還有對於演出團隊成員們的尊重。為了演出成功,大小細節濱崎步都親力親為,她為歌迷們所做的努力都是看得見的。前兩天素來真性情的濱崎步忽然閃電結婚,在此祝福她幸福、快樂。

演唱會版本 
英文歌詞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